多彩活动 喜迎重阳

发表时间:2018-10-17 | 来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6日,江阳区邻玉街道邻江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以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浓厚和谐节日氛围。

  活动中,街道、社区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义诊、义剪等服务,幼儿园小朋友为社区老人表演节目、与老人分享节日蛋糕,现场气氛和谐温馨。

  邻玉街道历来十分重视老年事业发展,近年来共投入资金20余万元用于发展老年公益事业,通过改善老人生活居住环境,定期开展免费体检、节日慰问、上门探访等志愿服务活动,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营造全民“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小朋友的节目很精彩,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我,志愿者们也很热心,又是理发又是体检的,我特别开心,现在的社会真是越来越好了。”社区老人徐培珍表示,志愿者们经常上门服务,让她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王琳 马琴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