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江阳区大山坪街道三道桥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4 | 来源:泸州文明网

  近日,江阳区大山坪街道三道桥社区联合心源社工,邀请大山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到社区睦邻点“泸益小区”为老年朋友开展义诊活动。同时还有来自理发店的绿益行志愿者曹师傅为居民提供义剪服务。

  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老年朋友在卫生院医生护士的指导下有序的测量了血压、血糖等项目。医生耐心的给每一位居民讲解了各类人员,尤其是三高人群应该怎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告知大家定时体检的重要性。

  三道桥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居民朋友宣讲了最新的防疫措施指南:风险地区回来要报告、聚集性聚会不参加、家庭聚会10人内更好等等。社区绿益行志愿者还给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垃圾也是资源,如何利用好这一资源变废为宝等一系列小知识,加深加强了老年人的垃圾分类意识。

  此次活动继续发扬了睦邻精神“小小睦邻点·串联邻里情”一次又一次的各种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居民朋友的老年生活,同时使大家聚在一起、聊在一起,减少基层与居民间的误会矛盾,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同时促进了邻里间的和谐相处。

  吴帮桂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