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阳区通滩镇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8 | 来源:泸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提高生活垃圾治理水平,近日,江阳区通滩镇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前,站点人员对1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向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原因、标准及各类垃圾的收运处置流程,让志愿者首先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在活动现场,直观的摆放了四色垃圾桶,分别是可回收、不可回收、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志愿者们边向过路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边指导大家如何正确投放,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等环节,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

  此次培训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40余份,《泸州市江阳区关于开展垃圾分类行动的倡议书》830余份,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也帮助志愿者们提升了志愿服务素养。

  陈玲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