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石马沟社区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 廉勤礼满闹元宵”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6 | 来源:泸州文明网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2月26日,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石马沟社区开展了“红红火火过大年 廉勤礼满闹元宵”活动。

  绿益行志愿者们准备了80余条谜语,吸引了社区党员、居民、青少年热情参与其中猜谜。猜灯谜环节结束后,大家一起动手和面、和馅、搓元宵、煮元宵。当热气腾腾的元宵出锅时,大人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自己制作的元宵,大家边吃边拿起手机拍照,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随后,微光志愿者们还将做好的元宵送给辖区的老党员、空巢老人、物业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和丰富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在辖区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张利丹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