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泸县石桥镇:文明志愿者植树添绿忙

发表时间:2021-02-19 | 来源:泸州文明网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8日,泸县石桥镇组织文明志愿者集中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在石桥镇坝心头水体公园,志愿者们两人一队、三人一行,共同参与植树造林。尽管天空不时飘来蒙蒙细雨,但活动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固根……动作熟练,配合默契。一个半小时后,50株桂花树和红叶石楠便整齐划一地挺立在公园路沿线,成为了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

  “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为美丽乡村、生态石桥建设增砖添瓦,让石桥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

  成帆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