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龙祥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心系社区 服务群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5 | 来源:泸州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党员先锋模范精神,近日,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龙祥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践行党员“心系社区 服务群众”的服务活动,改变社区风貌,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营造社区良好环境。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实干精神,对社区内的宣传栏、便民桌椅、生活垃圾桶、小广告、杂草等进行了一次性彻底的清洁活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党员作用,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同时也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无声宣传,加深了良好新风尚的浓烈氛围。

  此次志愿者活动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卫生环境质量。

  徐玲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