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泸州市少年警校入驻江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地

发表时间:2020-09-27 | 来源:泸州文明网

  9月26日上午,泸州市少年警校入驻江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地。今后,基地将面向社会各界,提供具有四川警察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

  在活动中,江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萧麟、少年警校执行校长廖胜利、执行副校长柯江红共为江阳区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过后,少年警校执行校长、川警院警盾志愿服务团团长廖胜利为42名少年警校学员上了主题为《学会自护 远离危险》的安全教育课,主要普及了三方面的安全知识,即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居家安全。

江阳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萧麟讲话

执行校长开讲第一课

  泸州市少年警校是由四川警察学院和泸州市委政法委共同打造的公益项目,是我市首家警民深度合作的青少年爱国教育、法治教育、安全教育的综合性平台,也是四川省首家青少年警察职业体验教育基地。少年警校由四川警察学院团委、四川警察学院警盾志愿服务团和泸州市蓝盾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