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泸州各区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6 | 来源:泸州文明网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泸州市各区县开展了别具特色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江阳区同心同德唱响志愿服务精神,发布了江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主题曲《爱之愿》,收听转发量累计10万余次,MV同步制作发布。

  龙马潭区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薪火相传  让雷锋精神闪耀新时代》推进活动。发布区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14个。

  纳溪区开展“凡人善举·情暖纳溪”线上学雷锋活动,发出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积极号召参与“学雷锋、见行动、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泸县以“弘扬时代新风 致敬身边雷锋”为主题,在线展示1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志愿有我 共抗疫情”摄影作品,还以线上留言点赞志愿者、学雷锋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传承雷锋精神。

  合江县400余名志愿者通过语音、视频,重温志愿服务誓词,汲取雷锋精神力量。

  古蔺县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助推复工复产”为主题,倡议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助推复工复产等。

  泸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