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文明泸州我的家 > 共建共享

【视频】《创建文明泸州》为泸州加油!

发表时间:2017-08-31 | 来源:泸州文明网

  

  原创视频《创建文明泸州》,助力泸州创文,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共建卫生城,心连心同做文明人!

  中国酒城,醉美泸州。这是一座既有厚重文化厚重,又有温度的城市,阵阵微风吹动着行道树,吹响这风声如天籁。

  站在这个城市的寂静处,让一切喧嚣走远,一路沿着长沱两江黄金水道,从国窖大桥到滨江路,从沱江一桥到酒城大剧院,从国窖广场到佳乐世纪城,这座城市面目瞬间暧昧起来。

  宽阔整洁的街道,明亮美观的路灯,满目苍翠的行道树,井然有序的集贸市场,泸州的每一个居民群众都在享受着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整洁、干净、有序,一处处美丽的风景构成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剪影。

  其实有时候真的要学会放下城市里惯有的匆忙步伐,去做一个彬彬有礼、雍容大雅的人,慢慢地品味阳光下摇曳的树叶、洁净如洗的街道以及空气中弥漫的花香,一切都那么的低调不起眼,却也是最自然、最清醇的美好状态。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正如我们这座千年酒城,经过多年的沉淀,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路上散发更浓郁的幸福质感。

  此时,只愿此生终老这“醉美大气、文明进取”的家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美好家园”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来源:泸州电视台)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