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文明泸州我的家 > 共建共享

【测试】餐厅吃饭遇到他想和你拼桌 你会怎么做?

发表时间:2017-08-31 | 来源:泸州文明网

  这两年,每一个泸州人,都真切的感受着我们生活的城市在发生着巨大变化。越来越多的跨江大桥、货运港口、高楼大厦令我们的城市越来越高大上,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这样一群人的辛苦工作。

  他们,就是这座城市的建设者——农民工。他们是城市的建设者,却不是城市建设成果的享受者。

  曾几何时,农民工群体得不到应有的理解与尊重。那么,在我们的文明泸州,这样的情况又是否存在呢?

  为此,我们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观察测试:如果一位衣着破旧的农民工要求拼桌,你会同意吗?

  我们安排了演员事先进行装扮,换上服装,扮演农民工。此外,其他演员负责扮演刁难农民工的市民。我们选择了商业区一家快餐厅进行观察。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