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文明泸州我的家 > 共建共享

微电影 | 文明泸州之一箱钱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7-08-31 | 来源:泸州文明网

 

  出租车,是城市的重要窗口之一,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和素质。以下演绎的是泸州的哥的真人真事……

  2017年6月10日下午,泸州的哥曹绍兵在自己车上发现一个装满了现金的纸箱子,曹师傅第一时间报告了所在公司,并联系到泸州电台104.6交通广播,委托帮忙寻找失主,然后将车开往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红星派出所。

  几乎同一时间,失主周先生也拨通了泸州电台104.6的热线电话并发送短信,发布了自己遗失装有两万元钱的纸箱子在出租车上的信息。在电台、出租车公司、派出所三方努力下,失主周先生与的哥曹师傅在红星派出所见面,两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失主周先生是温州人,到泸州办事时将两万元零钱遗留在了出租车上,当时很着急,多亏朋友提醒,联系到交通广播。曹师傅表示,泸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租车作为泸州的风景线,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

  文明泸州,有你有我有他……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