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创文没有终点 文明劝导常态化

发表时间:2017-12-20 | 来源:泸州文明网

  文明劝导员是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中坚力量,三年来,他们坚守在泸州大街小巷,劝导市民不闯红灯、走斑马线文明过街,劝导司机文明礼让行人。而在泸州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后,他们仍站在文明一线,确保文明劝导常态化,让文明出行在泸州蔚然成风。

  昨日,记者在城区看到,在各主要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员的身影随处可见,早上7点他们就来到岗位上,开始一天的劝导工作,他们不仅是文明的传播者,还是一道文明风景线。三年创文,一创即成,泸州的成功离不开所有文明劝导员的努力,而在未来,他们仍是泸州巩固创文成果、实现创文常态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江阳南路执勤的文明劝导员伍国平说,在听说泸州成为全国文明城市的消息后,他和同事们都非常高兴。“三年来,我们见证了泸州从不够文明到文明,各种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现在,文明出行已成为常态。”伍国平表示,今后,他还会在文明劝导员的岗位上继续干下去,为文明泸州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文明劝导员周正全说,泸州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值得庆祝。文明劝导员是泸州文明一线最直接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泸州创文三年攻坚结束,但文明没有终点,他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做文明的传播者。(来源:川江都市报 记者 许世智)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