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旅游推荐:纳溪天仙硐景区

发表时间:2017-05-27 | 来源:泸州文明网

  天仙硐景区位于321国道一侧的永宁河畔,距泸州市区19公里,泸州机场15公里。整个景区规划面积56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76%,风景区内竹修林茂,飞瀑高悬,山泉流畅,彩虹横卧,山石千奇百怪,在沿山的岩石上,有明代石浮雕,造型优美、惟妙惟肖,堪称川南艺术精华。并有四川唯一的、全国罕见的清代物价石刻,还有川南明清吊脚楼风格的乐道古镇。主要景点有:天仙洞、银装岩、十二洞天、天仙洞物价碑、鼓儿石、观音岩瀑布、天仙栈道等。 

  景区内有一巨型石滩,正中竖一石柱。高达百余米,粗约两米,全是鹅卵石相抱而成。石柱如一柄利箭,直刺蓝天,历千万年风霜雨雪,仍牢牢地耸立不动。位于薄刀岭前端的指动石,石高约3米,直径约5米,巨石底部有块1米大小的石头垫底。轻轻以手指一捅,巨石便会摇动;大风吹来,更会左右晃动,仿佛随时要滚下来。数千万年来,它就这么颤巍巍地立着。几年前,有好事者打赌,32个人以绳子套巨石,用力拉了半天,石头岿然不动。进入天仙洞景区,迎面有一巨石突兀在外,圆圆的,如一巨鼓,所以叫鼓耳石。该石浑然天成,没有缝隙,却有泉水仿佛从毛孔中浸出一般,汩汩而来,常年不绝。在石下汇聚成池,大不盈尺,终年不盈不枯。

  地理位置:泸州市纳溪区天仙镇321国道旁(距市区19公里)

  旅游咨询电话:4706333

  门票:暂不收取门票

  吃:景区内农家乐可提供家常农家风味餐

  青山居 三星级农家乐 4706111

  响水滩 二星级农家乐 4706116

  园林宾馆 二星级农家乐 4706110

  天仙楼 二星级农家乐 4706007

  卧龙岭 二星级农家乐 4706376

  住:

  青山居可提供住宿,标准间价格100元/间

  行:可从泸州市区内乘坐27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旅游小贴士:

  景区内5月可品尝到枇杷,九月可品尝到猕猴桃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