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缅怀先烈致敬英雌 > 新闻中心

清明节出行 请不要带鞭炮乘车

发表时间:2017-03-31 | 来源:泸州文明网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将外出踏青、祭祀和旅游观光,为确保旅客安全快捷出行,泸州市相关客运站和公交公司已提前对热门线路做好了充分的运力准备,泸州市高管局已安排布置了小型车辆免费通行高速公路的保障工作。

  记者从泸州城区客运站了解到,预计清明节期间,中短线客流将有较大幅度增长、长线较为平稳,特别是到城区周边及乡镇的旅客比较火爆, 4月1 日下午进入节前客流高峰。小长假期间,4月2 日、3 日上午,4 日当天短线客流相对较大;4月2 日上午和4月4日下午,中线客流相对较大。请需要出行的市民提前购票或错峰出行。

  清明节期间,各客运站将严查“三品”,严禁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车,请旅客千万不要携带“三品”出行,特别是不要带鞭炮乘车。小长假期间,由于出行的人较多,“黑车”也会增加,请旅客远离“黑车”,到正规车站乘车,以保安全出行。

  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和普通公路将继续实行7 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具体免费时间为: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 时。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请自驾出行的市民注意免费通行的时间和节点。(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