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领悟读书之道 > 农家书屋

鱼塘街道举办“书香浸鱼塘 读书促发展”干部论坛

发表时间:2017-04-25 | 来源:泸州文明网

  书香浸鱼塘,读书促发展。近日,龙马潭区鱼塘街道举办“书香浸鱼塘,读书促发展”干部论坛,围绕“一本书”、“一个情节”、“一个人物”带来的启迪,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书中的感悟,引导干部带头形成爱读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

_MG_5696

  在论坛交流环节,大家热烈交流着各自的读书心得,喜爱的书中人物,互相推荐优秀的书籍,现场气氛一片活跃。演讲环节中,鱼塘敬老院郭院长进行了富有感染的演讲,向大家推荐好书,分享书籍对她的工作生活带来的帮助,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干部论坛为鱼塘街道带来了一个读书交流心得的平台,让大家开阔了视野,领略了读书的独特魅力,为鱼塘街道的持续健康发展凝聚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曹煜)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