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绿漫酒城添春色 > 绿色家园

古蔺二小组织学生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4 | 来源:泸州文明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3月10日上午,古蔺二小组织学生积极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孩子们自带树苗来到县城火星公园。植树前,各班主任老师现场向学生讲解环保知识,引导学生爱护树木、爱护环境。在植树现场,师生们三五人一组,既有分工又有合作,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植树结束后孩子们还亲手悬挂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宣传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师生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环保意识。(李 博)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