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新时代好少年

泸州新时代好少年蔡羽

发表时间:2019-02-19 | 来源:泸州文明网

  蔡羽,现年十三岁,泸县太伏中学学生。他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勤奋好学,小小年纪,就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眼中的好榜样,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家里的“顶梁柱”,校园里的风景线。

  勤奋好学,兴趣广泛

  蔡羽学习刻苦,一丝不苟,认真完成作业,成绩优异。虽然年幼的他不仅要管好学习,还要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但这并没有影响聪颖好学的蔡羽对于知识的渴望,反而更明白学习的重要。上课时,他是发言最积极的一个,遇到难题,虚心向老师求教,直到找到正确的答案为止,还主动给同学讲解疑难问题。他深知自己英语基础差,在英语学习上格外用功,课外自学从没间断过,成绩一直在班级前列。

  蔡羽是一个爱好广泛,积极向上的孩子。除了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以外,他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文体活动,如朗诵比赛、艺术节活动、科技制作比赛等,做到学习和参加课外活动两不误。在学校少先大队的各项活动中他都是重要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事前精心设计,全面准备,积极号召全校队员参与,每次都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师生好评。

点击下载:泸州新时代好少年蔡羽材料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