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向劳动者致敬 > 关爱劳动者

泸州媒体采访天华公司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者

发表时间:2017-05-04 | 来源:泸州文明网

  近日,泸州新闻网记者一行专程来到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采访拍摄天华公司推荐参评泸州市2017年“五一”劳动奖章候选者何显才。

 

  在天华公司大化肥装置区,泸州新闻网记者实地拍摄了合成氨车间技术组长何显才日常工作的办公室和生产现场,感受了泸州化企职工爱岗敬业、乐观奉献的主人翁精神。新闻媒体此行旨在通过现场采访反映出何显才在近十年的工作时间里,凭借甘于奉献、学习进取的精神,为确保公司产品产量、质量、安全、环保达标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据悉,此次录制的何显才工作视频将在“五一”前夕的泸州市“劳动者颂歌”表彰晚会上播出。(黄贵春)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