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醉美泸州

不负好春光 春耕正当时!本周多云间晴天气唱主角 泸州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6℃以上

发表时间:2021-03-02 | 来源:泸州文明网

  随着上一轮冷空气影响结束,从3月1日下午开始,泸州市各区县天气逐步转好,气温回升较为明显。1日,泸州市气象台发布春耕适播天气消息,预计今日到5日,泸州市白天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夜间多小雨。

   

  初春的酒城天气尚可,市民们到周边踏青、赏花、觅春景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曹卫兵 摄 

  市气象台台长周祥华介绍,从天气趋势来看,到本周五,泸州市白天天气较好,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也将快速升至16℃以上,最低气温也将普遍达到10℃左右,日平均气温在13-14℃。“就前段时间的连晴少雨天气而言,泸州市本周最高气温还未达到20℃以上,但这才是春天的正常水平。”周祥华说,特别是从降雨来看,本周夜间,泸州市降雨比较明显,对于春耕春播特别有利。

  市气象台提醒,夜雨频繁,市民在夜间驾车出行要小心路滑、谨慎驾驶,同时也需注意气温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谨防感冒。

  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世智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