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醉美泸州

@所有泸州置业者 买房前 这些市场信息别错过

发表时间:2020-10-22 | 来源:泸州文明网

  2020泸州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正在进行,对于广大置业者来说,面对房展会上丰富的房源和诱人的购房优惠,究竟该不该出手呢?

   

  云峰路两旁楼盘林立 

  买房,除了要了解产品品质、政策方向外,市场信息同样不可忽略。记者初步统计了最近三个月泸州商品住房的销售价格和供求数据,可供市民参考。

  

 

  房价环比小幅上涨 同比跌幅收窄 

  今年来,泸州新建商品住宅房价先抑后扬,最近3个月更是连续环比小幅上涨,同比价格跌幅持续收窄。由此可见,疫情对楼市的冲击正在逐步消退,泸州新房价格逐步回稳。

  从房价走势来看,一方面,国庆大假期和房展会期间,部分楼盘为了出货解压,大都通过促销优惠进行一定的让利。另一方面,多个高品质新项目在此期间集中上市,可能带高整体房价。因此,短期内泸州房价可能继续保持稳中略升的走势。

  销售起浮较大 整体情况向好 

  从近三个月主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数据显示,新建商品房备案套数及面积起浮较大,8月最高,9月最低,还不及8月的三分之一。

  有业界人士分析认为,从市场实际情况看,9月楼市没有数据显示的那么差,这与备案相对滞后有关。9月泸州楼市推出了不少房源,既有新盘也有旧盘加推,都取得了一定的销售业绩,这部分业绩预计在10月的数据中将有所体现。

  同时,据本届房展会开幕式上的信息显示,2020年1-9月,泸州市完成商品房销售809.6万平方米,位居四川省前3位、川南第1位。这说明泸州楼市的整体销售情况依然较为稳定。

  供应连续增长 供求基本平衡 

  根据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商品房信息公示统计显示,9月,泸州市市辖区共有16个楼盘获得商品房预(现)售许可证(未包括商业、车库、办公房源),共计3601套房源,面积35.23万㎡。在9月取得预售证的楼盘中,不乏有三溪·江湾城、碧桂园生态城等楼盘加推,还有领地·蘭台府、阳光·森林城市、众城(领秀)·繁华里等新楼盘落地。

  从最近三个月供应来看,泸州楼市经过年中“中场休息”的调整后,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温,开发商重拾推盘热情,积极释放储备资源,主城区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源持续增加。新盘入市、老盘加推,各楼盘相继推出新房源供置业者充分挑选,市场供应量充足,置业者仍然占据着市场主导地位。

  同时,从最近三个月供求情况看,市辖区获得商品房预(现)售许可证共计8451套房源,面积85.56万㎡;主城区新建商品住房销售共计7585套,销售面积85.3万㎡,供应基本平衡。

  川江都市报记者 屈德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