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醉美泸州

新开、加密、减班……新航季 泸州云龙机场航班这样安排

发表时间:2020-10-16 | 来源:泸州文明网

  10月15日,记者从泸州云龙机场2020年冬航季换季航班计划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自2020年10月25日起,泸州机场部分航班将新开和加密部分重要航线;暂时中断、减少部分航班或季中增补安排;同时,部分航班将推出相关优惠政策,最低仅1折起。

  

 

  记者从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进入新航季,泸州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原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泸州-洛阳-北京(大兴)往返航班不再执行,改由厦门航空公司新开泸州-北京(大兴)直达航班,仍然为每日一班往返,并对航班时刻进行优化,更加方便旅客进出北京的行程安排。

  在冬航季里,西藏航空将新开拉萨-泸州-汕头航线,每周1357四班往返。同时,泸州至拉萨航线加密为每日一班往返。另外,泸州至杭州、宁波、厦门、西双版纳、武汉、南宁、丽江等航线将进一步加密。

  

 

  

 

  在加密部分航线班次的同时,受冬季旅游市场及繁忙机场时刻、航班增量控制影响,泸州至沈阳、大理、合肥等航线在此次换季中将暂时中断。因此,进入冬航季后,云龙机场换季初期通航点暂为38个。泸州至深圳、广州、上海等部分航班因繁忙机场时刻和航班增量控制等原因,航线将作暂时调减。

  值得注意的是,在进入冬航季后,换季航班的具体时刻和票价信息,已进入客票销售系统,票价现已基本协调到位,散客票价2-3折起,部分航线投放低至1折起,如兰州航线大量开舱销售99元机票等;旅游团队票价1.5折-2折起。同时,机场将及时协调各航空公司,力争为及周边区域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优惠机票和有竞争力的产品。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