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醉美泸州

2月底 泸州主城区道路桥梁工程项目全部复工

发表时间:2020-02-20 | 来源:泸州文明网

2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项目复工工作会,专题研究市政工程及房建项目复工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由该局承建的主城区所有道路、桥梁等市政工程及房建项目,将在2月底前分批次全部复工。

会议通报了项目复工准备情况,对项目复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逐一研究讨论解决方案,明确了复工计划。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按照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依法服务、高效服务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工作,全面了解和梳理项目复工计划、实际困难及存在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根据项目申报情况,按“轻重缓急、分批分次”原则,对达到复工条件的项目,指导和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实名登记、分散用餐、消毒、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多次派人到项目现场巡查指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准备工作。对复工项目采取一对一帮扶、点对点服务的方式,每个预复工项目确定一名联系人开展“保姆式”服务,从复工方案制定、方案审核、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难题。相关单位将对复工项目进行跟踪、指导、监管,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不误。

杨莉 泸州日报记者 罗森波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