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醉美泸州

避免网络系统拥堵 泸州将分时段进行健康申报证明办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0 | 来源:泸州文明网

为避免网络系统拥堵,泸州市将分时段进行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办理工作。这是川江都市报记者2月19日从泸州市卫生健康委获悉的。

泸州市卫生健康委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无现症病例的纳溪区和合江县,2月17日开始先行组织开展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散发病例区,除江阳区茜草街道、通滩镇、泰安街道,龙马潭区双加镇、石洞街道,叙永县两河镇,泸县云龙镇、牛滩镇、得胜镇,古蔺县马蹄镇外,其他无现症病例的乡镇从19日开始组织开展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

散发病例的区县中有现症病例的乡镇:江阳区茜草街道、通滩镇、泰安街道,龙马潭区双加镇、石洞街道,叙永县两河镇,泸县云龙镇、牛滩镇、得胜镇,古蔺县马蹄镇,从2月22日起,可根据情况组织对家庭成员无病例且与病例无接触史的人员开展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前往地区暂不得是无病例县(市、区)。

同时,泸州没有暂不办理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的区县。

宋春兰 川江都市报记者 周丽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