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情暖童心”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9 | 来源:泸州文明网

  为更好地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做好“三关爱”活动,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每周三上午在宏达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展“情暖童心”主题活动,为辖区留守儿童辅导假期作业。

  活动中,志愿者针对孩子们在作业中遇到的难题耐心细致地解答,志愿者通过查看孩子们的作业情况,掌握他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并针对他们在写作业时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交流,同时还给孩子们讲解一些课外书籍,拓宽他们的知识面,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

  此项活动的开展,为留守儿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情,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高度赞赏。

  姚儒颖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