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泸州市税务局举办“好风传家·行稳致远”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06-12 | 来源:泸州文明网

  家风虽小事,关乎大国治。610日下午,泸州市局机关党委举办了“好风传家·行稳致远”读书分享会。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对5月机关各支部组织开展的形式多样的读书交流活动的延续,旨在通过讲好家风故事,弘扬家风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齐家,从好家风中树立人生标尺,传递积极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活动选取从各支部读书交流活动中脱颖而出的11名同志,让他们与大家共同分享《曾国潘家书》《傅雷家书》《梁启超家书》《吾家小史》等优秀作品,畅谈心得体会。 

  此次分享,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悦读”的魅力、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双一流”机关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李勇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