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龙马潭金井湾社区开展“走进幼儿园——我是生活垃圾分类小达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3 | 来源:泸州文明网

  生活垃圾分类,我们一直在行动。为了落实“环保从娃娃抓起,从身边做起”的环保理念,也为了更好地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益处,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近日,金井湾社区走进龙马潭区启蒙幼儿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金井湾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员、志愿者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生活垃圾的分类,如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具体属于哪一类。在活动中,通过让小朋友自行粘贴生活垃圾贴纸的小游戏,让孩子学会怎样垃圾分类。活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贴合生活垃圾分类的小玩具,对积极参与的小朋友进行了奖励。

  通过生活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动,一方面让小朋友懂得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逐渐培养小朋友形成将生活垃圾归类,投放到指定垃圾箱的好习惯;另一方面希望小朋友将这一好习惯延伸到家庭生活、学校生活、社会生活中,以自身行为带动身边的人。

  肖钰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