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泸州市梓橦路学校加强思政教育 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表时间:2020-12-14 | 来源:泸州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12月11日,泸州市梓橦路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影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集中呈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本次观看活动,学校以教师全覆盖为原则,采取集中观看、各年级组分别观看方式,以营造缅怀先烈,牢记教育使命的良好氛围。

  泸州市梓橦路学校作为首批四川省文明校园,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教育教学工作重点。据悉,接下来学校将会进一步组织广大教师,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课堂教学,通过形式丰富的教育活动,让教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袁晓莉 郭静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