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龙马潭区罗汉街道罗汉场社区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5 | 来源:泸州文明网

  为做好2020年安全社区工作,从源头上防范未成年人溺水风险,遏制未成年溺水事件发生,保障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近日,龙马潭区罗汉街道罗汉场社区组织志愿者在便民市场开展“防洪防汛、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现场已发放宣传单已经有奖问答的形式将活动氛围带动了起来,居民朋友们都很积极的参与,同时每发一张宣传单,志愿者们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居民讲解如何防溺水、溺水的自救等知识,提醒广大居民在思想上充分重视防溺水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活动,也向广大的居民朋友发出重视防溺水工作倡议,希望能为儿童、青少年的生命安全构成一条坚实的防线,为构建平安社区打下了基础。

  赵煦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