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春节]快来打卡“年味公交”! 泸州公交推出“迎春”等3大主题车厢

发表时间:2020-01-15 | 来源:泸州文明网

  春节将至,为营造节日氛围,让乘客们在车厢内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泸州公交集团特在公交246路整条线路打造“迎春”主题车厢,让乘客们在充满年味的车厢里迎接春节的到来。

  窗花贴到车窗上、福字吊在车厢顶部、小灯笼挂到扶手上,“中国红”把车厢装扮一新,让乘客在乘坐公交车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喜庆的氛围让乘客倍感暖心,让漂泊在外回家的人感受到泸州公交对乘客的爱意。

  “迎春”主题文化车厢一上线就吸引了不少乘客的注意,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设计该文化车厢的公交管理人员郭藤莉说:“公交246路途经中心主城区的多所学校、小区、商圈,客流较大,就像一条红色彩龙流淌在城市各个角落,更能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同时作为中国人,弘扬传统文化,宣传自己的节日,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对广大市民的节日祝福,更能体现泸州公交人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