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南苑社区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计生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2 | 来源:泸州文明网

  近段时间,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南苑社区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相继开展了室内室外两场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期间,南苑社区邀请了党员微光、居民朋友、心源社工机构、志愿者等参加活动。活动中,由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目前最新的生育政策、卫生健康知识等;耐心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疑惑;积极倡导适龄婚育、优生优育等新时代婚育观念,鼓励夫妻在家庭生活中应共同承担育儿责任;倡议大家破除高价彩礼、高昂礼金,宣传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营造生育友好、关爱妇女儿童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20余份。

  古会霞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