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泸县兆雅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3 | 来源:泸州文明网

  近日,泸县兆雅镇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县纪委监委、县妇联、兆雅镇镇村干部、志愿者共计80余人参加。

  植树活动在型家村国有林场开展,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宜居美丽乡村为主题”。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穿着马甲、戴上红袖章,扛着锄头和铁锹来到田间地头。所有成员分成若干小队,一起开始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小心的将树苗载好。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100棵桂圆苗全部栽好。在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树木错落有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将提高植被的覆盖率,美化家园,同时增强了大家对绿化环境的保护意识,激发了大家爱林造林的热情,积极推进生态文化建设,推进兆雅镇形成爱护自然、呵护绿色的良好风尚。

  匡雨婷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