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龙马潭区罗汉街道:大力培养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

发表时间:2021-02-01 | 来源:泸州文明网

  1月28日,为充分发挥社区书屋的作用,同时丰富社区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培养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龙马潭区罗汉街道临港社区在图书阅览室开展了“假期共读书”活动。

  社区图书阅览室为孩子们准备了以宣扬青少年健康生活为主的系列图书,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津津有味地阅读,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与孩子们一起畅谈人生理想,大家互动交流读书心得,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知识大餐。在浓浓的书香中,小朋友们体会到了读书的快乐,充实了自己的精神世界。最后社区还为优秀的“小读者”送上小礼品以兹鼓励。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假期文化生活,提高了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

  黄耀莹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