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下大街社区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教育授课

发表时间:2021-01-29 | 来源:泸州文明网

  近日,为大力传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下大街社区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教育授课。

  授课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PPT形式,生动形象的讲解“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理性消费、科学点餐、拒绝浪费”的健康文明用餐习惯;大力倡导“节约一粒米、一把面、一滴油”减少餐厨垃圾的家庭生活好习惯,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授课结束后,社区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通过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人人节约、时时节约的良好习惯,争做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倡导者、传播者。

  肖铃

责任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