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成为最美风景

发表时间:2021-02-10 | 来源:泸州文明网

  戴口罩、测体温、不扎堆、保持间距、有序游览……2月7日,在张坝桂圆林景区内,带着儿子游玩的市民王莉发现,景区内不仅有美景,还处处散发着文明气息。

  “进入景区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温馨提示牌和指示牌,景区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帮助和引导游客,让人游得舒心。同时,干净优美的环境,也促使大家共同维护环境卫生,文明旅游。”王莉说。

  在景区,记者发现,暖心细节还有许多:游客自觉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文明排队、有序游览……“来景区前,我有些担忧,但游玩后,觉得很安全,也很美好。”王莉说。

  在景区入口处,景区工作人员对扶手栏杆等进行酒精喷洒、擦拭消毒。虽然疫情防控增加了工作量,但游客的积极配合,让工作人员倍感欣慰。

  泸州日报记者 刘墨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