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酒城 > 泸州好人

捡到钱包 泸州好心人原地等失主认领

发表时间:2019-04-16 | 来源:泸州文明网

  近日,泸州市民陈学龙不慎将钱包丢失,里面有66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油卡等。陈学龙意识到钱包丢失并返回丢失地时,捡到钱包的好心人将钱包归还给了他。

  据陈学龙介绍,他是泸州某工地的一名负责人,家住在莲花池。6月27日下午,他到龙马大道三段的采莲街工地上交接工作后,将钱包遗失。“我的车停在外面,从工地出来后,我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路,钱包用胳膊夹着,结果在开车门时没注意,把钱包丢了。”陈学龙说。

  陈学龙从采莲街到莲花池大约花了10分钟,刚到家,他就意识到钱包丢了。“里面有6600元现金,4张银行卡、两辆车的行驶证、身份证、油卡等。”陈学龙说,发现钱包丢了,他赶紧开车回采莲街寻找。

  陈学龙回到采莲街时,离他丢失钱包已有半个多小时了。刚刚回到采莲街,陈学龙就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原来,陈学龙的钱包里有一张车子保养的单据,上面留有他的电话号码,打电话的正是捡到陈学龙钱包的好心人,他一直在原地等待陈学龙回来找他。“当天有点热,他等了10多分钟都没看到人,才把钱包打开找到了我的联系方式。”

  陈学龙拿回了钱包,好心人却不愿意留下姓名,只说自己姓张。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谢,第二天,陈学龙又到好心人的办公室去找他。在交谈中,才知道好心人的名字。6月30日,陈学龙为好心人送去了锦旗。(泸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