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酒城

公交车上丢的钱包找到了,乘客点赞:咱泸州的司机真棒!

发表时间:2020-12-02 | 来源:泸州文明网

  12月1日下午6时许,泸州市民徐女士在红星路公交站乘坐217路公交车前往世纪锦源,因为粗心大意,将随身携带的一个装有600多元现金和几张银行卡的手包掉到了公交车上,多亏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寻回。

  

  徐女士家住城南某小区,当日下午,她在龙马潭区红星村办完事情后,坐上了217路公交车。在世纪锦源公交站下车时,随身带着两个包的徐女士只拿了一个包就下了车。回家才发现,还有一个装着几百块钱现金和银行卡的包不见了。

  “几百块钱不多,银行卡里还有今天刚存进去的几万块钱。”徐女士说,她当时想了想回家这一路的行程,除了上车、下车,也没去别的地方,觉得装钱的包包可能掉在了公交车上。

  “这都下车半个多小时了,而且也不记得车牌号,估计早被人捡走了吧!”本来徐女士觉得这钱肯定是找不回来了,准备把银行卡挂失,可在朋友的建议下,她还是给公交公司打了个电话,碰碰运气。

  也就在徐女士着急忙慌寻找钱包之际,217路公交车司机李春洋正在清理到站车辆的车厢,在车厢后排发现了一个丢失的手包。此时,车上乘客已全部离去,他立即将手包交到调度室,并和调度员卓文秀一起清点了包里的财物,里面装有现金616元和两张银行卡。

  为了及时找到失主,卓文秀马上联系了公交热线值班人员,并在公司微信群里发布了信息。

  看到自己丢失的钱包失而复得,徐女士格外惊喜,本想拿出一部分现金答谢工作人员,可是被婉拒了。“真没想到这现金还能找回来,咱泸州的司机真棒!”晚上6点30分,徐女士到世纪锦源调度室领回了钱包。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责任编辑:编辑/美编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