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国网泸州供电公司泸县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诠释诚信创新

发表时间:2017-08-04 | 来源:泸州文明网

  7月27日下午,国网泸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以“诚信、创新”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诵一段经典、学一个文明、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传递道德正能量,提升员工道德品质和文明素养。

  活动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歌《世纪的约定》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大家学习了喻寺供电所抗击泥石流灾害,胜利完成抢修的事迹,电力员工用最实际的行动兑现电力企业“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随即,公司员工胡伯春、李亚强为大家讲述了技术创新的经验。

  在谈感悟环节,参会员工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站在客户立场,换位思考,提升优质服务意识;创新不分大小,要通过多思考,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开展小发明、小创造。

  “家事、国事、天下事,诚信无小事;党心、民心、百姓心,守信赢人心。”诚信经典语录的诵读,启迪着大家要加强诚实守信之心,在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随即大家观看了提高公民道德素质的文明礼仪视频,最后,本次道德讲堂伴随着“厚德善行,吉祥相伴”的祝福完美落幕。

  泸县分公司以“道德讲堂”为载体,传播道德故事,激发员工道德情怀,引导员工道德自觉,营造“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社会风尚。(梅永丽)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