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合道街社区开展“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19 | 来源:泸州文明网

  4月18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合道街社区开展“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电视台、区府办等社区包保单位以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和居民代表近50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礼仪、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逐一进行。活动中,大家高歌道德歌曲《世纪的约定》,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社区家长学校张老师向居民朋友宣传在社会活动中的各种道德礼仪。道德宣讲员沈晓友、诸守文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好人好事、家庭美德等事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

  通过社区“道德讲堂”活动,为居民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升居民群众的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