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江阳区妇联开展“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04-10 | 来源:泸州文明网

  江阳区妇联把“道德讲堂”作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的主阵地,截至目前,分别围绕“热心服务奉献社会”、“爱岗敬业”为主题开展了2次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开展中通过规范活动流程、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内涵,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通过“唱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省自身、谈感受、送吉祥”等环节,把助人为乐、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好人品格融入到党员群众的生活和学习中,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强化公民素养。通过“省自身”互动环节,组织参会同志对照自己在思想、工作中的不足进行自我反省,并自问“工作给了我什么,我爱不爱工作,干没干好工作”;“我孝顺吗?我的家庭和睦吗?我和邻居关系好吗?”。活动最后,主讲人员向大家送上了祝福,也提倡大家善事从日常做起,比如:多参加所在社区的环境整治;无车日带头步行、坐公交;父亲节、母亲节、中秋节等一家人为长辈尽孝。

  两次活动共计8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为区级机关营造“讲道德、勤事业、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