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泸州地税举办“学会感恩、与爱同行”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06-14 | 来源:泸州文明网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随着税务干部的手语表演和歌声,近日,泸州地税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一开堂就唤起了干部职工内心的感恩。

  此期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学礼仪、送吉祥和展风采等7个环节,通过视频、相声、朗诵、小品等形式,观看蔡松松同志勇救落水儿童的英雄事迹,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礼仪,老舍散文《宗月大师》,原创作品“最美税官”。地税干部结合感恩与磨难、感恩与工作、感恩与生活,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内心感悟;市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赖建和大家分享了“弟子规”的一个小故事,要求干部职工要以感恩的心面对工作和生活,以感恩的心面对能让自己进步的委屈和苛责,进一步提高自己。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深深的打动心灵,学会珍惜,学会知足,学会感恩,以平常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大力弘扬感恩与爱,融入中华民族大爱和谐的海洋。

责任编辑:段婉露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