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830-311827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叙永:创新道德讲堂开讲模式 拓宽国税地税合作渠道

发表时间:2017-01-10 | 来源:泸州文明网

  近日,叙永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整个活动紧紧围绕道德讲堂“6+N” 模式有序开展。活动在欢快的歌曲《健康歌》中拉开帷幕,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思进教授以《心脑血管疾病危险因素及其防控》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心脑血管疾病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并和大家就健康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唱健康环节,干部职工还自编自演地跳起了健身操。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与会者表示,“讲座内容与日常生活、工作密切相关,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能帮助自己保持健康体魄,快乐地投入工作”。

  叙永县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晏勇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由国地税联合开展的道德讲堂很有意义,既是加强国地税合作的又一体现,又能对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起到指导作用。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面向“德”标志行崇德礼,并作出庄严承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准则,尚社会公德、守职业道德、讲家庭美德、重个人品德,积小德为大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心爱的税收工作中,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道德讲堂开创了干部职工乐于接受、广泛参与的新模式拓宽了国税、地税联合举办的新新渠道,赢得了县委宣传部的好评,表示将道德讲堂开讲模式向全县推广。(孔祥森 罗媛)

责任编辑:编辑